沒想到印章不見是那麼麻煩的一件事情 ˋˊ

郵局的提款卡,大一的時候,莫名其妙跟著我錢包一起失蹤
郵局的印章,大二的時候,在新豐家長腳跑了
不過沒關係,反正上大學之後,我都用台灣企銀
一直以為不會再使用到郵局的帳號

這幾天,因為要籌畫演唱會的秘密驚喜
需要用到集資帳戶,偏偏台灣企銀的本子在我媽那邊
渣打銀行完全沒用過,所以我把它停掉了
而且集資帳戶最好要清空,只好把郵局帳戶翻出來用

昨天經過平鎮郵局
郵局服務人員告訴我,雖然印章不見照理來說要去原開戶局辦理
但因為我爸媽戶籍地在這邊,而且我也在這邊唸書
只要出示爸媽的身份證,就可以在這邊重新辦理

下午騎車到楊梅郵局,服務人員卻很肯定的說一定要回宜蘭辦理
真的很奇怪,為什麼平鎮說可以,楊梅說不可以
騎車回家後,上知識+ 查了一下,發現真的可以這樣辦理
然後我又打郵政總局的客服電話去問,客服人員說我的情況可以這樣辦理
要我去跟楊梅郵局說我要辦理掛失轉移

回到楊梅郵局跟服務人員說我要辦理"掛失移轉"
還把身分證、駕照、健保卡、戶口名簿通通給他
可是他們怎麼都聽不懂什麼是掛失移轉 = =
我還跟他們解釋是把我舊的帳戶做廢,再開一個新的,把舊的錢轉到新的帳戶
服務人員一直很疑惑的跟我說不能這樣做,一定要回開戶局辦才可以
我就說可是郵政總局的客服人員說可以這樣辦
然後她還是一臉疑惑,不過她說要去請示主管是不是可以這樣辦理,要我等一下
主管說戶口名簿當第二保證就可以這樣辦理(郵局真的很小,主管講話的聲音一清二楚)

然後就開始填寫一大堆的單子,寫了超過十張手超酸的
還在櫃台弄了一個多小時才搞定,現在才知道開一個戶頭這麼麻煩
下次真的要把印章牢牢看好,不要再讓它長腳跑了

晚上跟小巨蛋大驚喜的版主群討論
連著三天,每天都從9點討論到12點多,怎麼比專題還忙碌 >"<
要趕快把所有要公布的事情決定好,28、29,五月天新加坡演唱會
驚喜的細節就要PO上PTT公佈,這幾天真的要睡飽一點

愛的爆爆,那句真的很妙,我好愛這次的標題

我的紅單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繳啦?
一直不給我繳很煩耶  ˋˊ 資料怎麼會建檔的這麼慢 (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不會飛的貓頭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