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遇到右轉不打方向燈的混蛋
今天遇到行駛中大迴轉,轉到逆向車道還差點撞到我的王八蛋
那瞬間,我真的以為我要去跟閻羅王爺爺報到,嚇死我了!!

緊急煞車所發出的聲音,聽的我心臟都要停了
車子左右飄移,我都快抓不住車子真的好可怕

自己不想活也別拖人家下水,我的命很珍貴好嗎!!
我想活久一點,要比烏龜精還久

沒把握會乖乖遵守交通規則,就不要隨便開車
你撞到人,開車的不一定有事
可是,騎車的人一定有事
不是每個人的反射跟運動神經都很好,可以在半空中完美的迴轉降落

像我,雖然有駕照,但是我覺得我神經有點大條
所以根本不敢隨便開車上路
我把人家的命看的自己還重

拜託大家,開車的人
右轉一定要打方向燈
不要在很王八的車道中大迴轉還轉到逆向車道

還有,我最討厭人家開車除了不打方向燈之外,就是方向燈亂打
轉左邊給我打右邊、轉右邊給我打左邊

左右不分的人,不要開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不會飛的貓頭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