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宜蘭,帶藥給奶奶,中午買pizza回家吃,還順便帶kiki去散步

經過從小吃到大的神農路包子店
咦...這個人好眼熟

他也看了我好幾秒~原來我們是高中同學

哇哇哇~整個就很驚喜
畢業後除了好像是大一那年的同學會之後,就沒再見過了
怎麼過了四年一點都沒變,一眼就認出來是你!!!

他說早上阿泰他們也來找他
吼~要是我早一點出來就可以遇到他們
還說書緯也當兵去了..書緯有打給我,可是我沒接到
我真怕他當完兵後會殺到桃園罵我不接電話 >"<

奇怪,我都不知道你什麼時候這麼體貼了?
看我家狗狗熱到一直吐什頭,還裝水給他喝
快11公斤了,我們家狗真很胖吼 >"<

要走之前還我問中餐吃了沒
我說沒有!!
是真的沒有!! 只不過等等要去拿PIZZA這句話沒講出來
然後還轉身去拿包子跟豆漿說要請我吃
我的天呀~四年(或許是三年吧)沒見
你也變太體貼了吧!! 真有點嚇到我了  :)

每次回宜蘭的時候
我都很希望能在路上遇到同學
大家都叫我回宜蘭要記得打給他們,大家約出來吃個飯
可是...我回宜蘭都是早上回去,下午就回桃園
怎麼好意思打給你們 >"<

大家都要當兵去了
那同學會不就要一年多後才開的成?真寂寞!!!

有誰分發到楊梅來講一聲,我會帶名產去看你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不會飛的貓頭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