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想過,除了五月天,我還能喜歡上別人
喜歡上你們什麼,我想我到現在還是說不出來

我依然記得,深深刻刻的記得
第一次為了你們去看的演唱會,那段小小的VCR
潘俊佳說:只要是再多一個人,哪怕是只有一個人或是多兩個人,我們MP都會很開心

這句話讓我好感動,一直到現在還是...



呂思緯的貼心,謝謝你the wall那場不急著上車,還停下來聽我想說什麼
賴世凱的親切,謝謝你每次的微笑,讓我打從心底開心起來;簽唱會的時候,歌詞我沒有忘記,只是懶的唱 = =
蕭秉治的體貼,謝謝你願意握住我的伸出的手,不至於讓我手舉的很囧,雖然現在我已經不再舉手... 
謝謝MP在我們CUE你們的時候,願意配合我們,讓我們拍大合照



這一年來,大大小小的校園、表演、錄影
挺你們的次數,加加起來,比我挺五月天的次數還多很多
(嘖,一個喜歡八年,一個才喜歡一年,怎麼會這樣)


曾經,我跟朋友說過
你們不紅的時候,我願意用我全部的時間陪你們走遍大大小小的校園
未來有一天,等你們大紅大紫的時候,我想,我會想放手離開
離開不是不喜歡了,只是因為太喜歡

現在的你們很平民、跟歌迷很親近
當你們紅了,擁有了所謂的偶像包袱
平民跟親近會不會就這樣蕩然無存?

我想我可能沒辦法適應這種轉變...

然後,我好想知道
如果真有那麼一天,當我默默的消失之後
你們會發現嗎? 


前陣子,朋友問我
當初說你們大紅大紫之後想離開,現在我真的可以放手離開嗎?
如果是半年前,我可以很有把握的說我做的到
可是,隨著喜歡和你們音樂的依賴,逐漸遞增
當初講的肯定,現在卻無法講的篤定
原來一切真的會讓人捨不得.....




這幾天,逛街的時候,聽到很多店家會播放你們的歌
雖然耳朵聽的ipod也是撥著你們的歌
但我還是選擇把ipod關掉,聽著店家的音樂,嘴角忍不住上揚

Face Book上的朋友,越來越多人放你們歌曲的連結
還有高中同學跑來問我你們的歌,在KTV唱的到嗎?
(他說想在KTV唱放了自己,可是找不到)
我的心情,是開心,是欣慰~
欸,你們知不知道,你們比我們想像中的更有人氣了呢!



一個在一年前,我連想都不敢想的轉變
五版,我好久好久沒去看,幾乎都逛MP版比較多
影片、新聞、照片的收集,已經是以你們為主
五月天的新聞、影片、圖片的收集,我已經停擺了半年多
好糟糕...
再這麼下去,我怕有一天,我喜歡你們會比喜歡五月天還多

樂樂說"這是正常的"
我不知道她從那邊做出這結論的,哈哈



其實喜歡一個團體(一個人),總是充滿著矛盾
希望你們能夠大紅大紫,卻害怕你們紅了之後,票會變的非常難買
希望能夠跟你們接近,但是太多的時候,距離會讓美好的回憶更永恆
希望能知道更多你們的事,可是有些事情知道的越少反而越好
覺得即使你們一輩子也不知道我們是誰也沒關係,但心裡還是期盼著有一天自己消失你們會發現



我不管你們重心將移往哪邊
留在台灣也好,移往大陸、馬來西亞、新加坡也罷
可不可以,這一個小小卻任性的請求
我只希望,在你們心目中,台灣永遠是最特別的
我不要官腔,也不想見到什麼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那套

被動和愛我別走,是誰想對誰唱的歌?
是你們要對我們唱的,亦或是我們想對你們唱的?
"愛你越久我越被動,只因你的愛居無定所,是你讓我的心慢慢退縮到你看不見的角落"
"愛我別走,如果你說,你不愛我,不要聽見你真的說出口,再給我一點溫柔"
如果你們的心一直都在,又有誰捨的離開呢?

我知道,或許我們不特別
但是,在喜歡的人心中,總是希望比別人特別
那怕,只有一點點也好...



賴世凱說:如果到四十歲,還有Magic Power這個樂團,對我來說,會覺得是滿重要的一件事情

那麼,這樣子好不好,來做個約定
不論你們會紅多久,不論到四十歲還有沒有Magic Power這個樂團...來開一場演唱會吧
場地不用很好,紅樓、the wall也好、legacy也可以,如果可以回到台大綜合體育場當然是最棒的
我一定一定一定會去支持你們
等你們四十歲,我也才三十幾(不過也快四十了 囧)
我不要椅子,從頭到尾,我想要用盡全力的跳動
跟你們回味、品嚐那存在美好記憶的二十幾歲的青春搖滾本事



明天,就是明天了
你準備好了嗎?
我準備好了!!



屬於你們的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
我想知道也很期待,你們會帶給我們怎麼樣的驚喜?
但是,我希望這份驚喜不要太大

現在,其實我很怕也很擔心
萬一我感動的哭了,那要怎麼辦?

這樣很糗!
我連五月天的場子都沒哭過
對啦,我很愛面子,總之,我就是害怕在別人面前哭


夢想啟程,我不睡
我們,大家都不要睡

這不是夢,所以不能睡
夢想已經不是夢,不需要在夢裡尋找
你們做到了,在現實,我們用雙手緊緊抱住了

只要你們不放手,我們不放手
夢想啟程以後,將沒有終點線,一路開往宇宙的盡頭

會有那麼一天的!!
你們的、我們的,大家編織的美麗藍圖,將一一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不會飛的貓頭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