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其實我們都一樣
有很多事情想問,卻不知道從何問起
有很多感覺想講,卻不知道怎麼開口
所以,只好選擇不講也不說,深深的埋在心底
偶爾鑽個牛角尖,最後竟然在心裡悄悄的打了死結

常常,心裡不斷思考著,自己有沒有做了讓人家討厭的事?
常常,會不由自主的擔心,是不是被討厭了?
常常,想著反正你又不喜歡我,那我幹麻要喜歡你?
常常,賭氣的說,他討厭我,所以我也要討厭他

可是,討厭並不是一個人說了算
我這麼覺得並不代表他也這麼覺得
因為都不講,所以誤會才會產生,應該是這麼說的吧!



我覺得(或許加上肯定句會更適合)
我的確很容易受影響
喜歡,我會死心蹋地
不喜歡,我絕不會回頭,但我會心軟

不喜歡,我是真的不喜歡了
可是,當他對我不錯的時候,我會想著
其實他人很好,我不應該不喜歡他的
因為他的私事就不喜歡他,我好不公平
當他忽略我的時候,我會想著
反正我不喜歡他了,他對我好或不好都無所謂

在意,不等於喜歡
有時候不喜歡還是會在意,就算嘴硬說已經不喜歡
只要還會在意,不論喜歡或不喜歡,對方在你心裡就是比別人特別一點點


怎麼辦?
我知道她們跟我說這些事,絕對是無意的
只是單純的想表達心裡的想法

或許,是我不夠成熟
所以,總是在那邊鑽牛角尖

沒什麼好比的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
可是,知道是一回事,能不能做到又是另外一回事

什麼北部阿,中部阿,南部阿
是一家人沒錯呀,可是為什麼,要有三個家?
(我怎麼會想到狡兔三窟,哈哈)


其實有人支持著他們,我們就應該開心滿足了阿
可是,可是
當我聽到人家跟我說他們有差別待遇,怎麼我心裡好難過
我不要也不想分邊、分派

她們說的,通通是真的嗎?
中南部真的比北部還受寵嗎?
因為她們比較熱情?
到底,熱情的定義是什麼?
一定要看到他們就尖叫著衝上前去才叫熱情嗎?
還是要買很多好吃的東西給他們才叫熱情?

廣播或訪問,從來就只會提到中南部,不會提到北部
真的是這樣嗎?
我想廣播可能我沒有太認真的聽,所以真的不記得了
在心裡我只好說服自己,是北部他們太熟,所以覺得沒什麼好提的
這麼說服自己,應該說的過去吧

他們對我們很好,真的很好
一遍又一遍,我告訴自己


然後阿,可是阿
今天的照片,心裡卻不小心涼了一截
高雄,要去高雄,他們看起來特別開心

難道她們跟我說的通通是真的?
我跟自己說的通通都錯了?
我忍不住懷疑自己.....


其實他們不過是真實表達自己的感受
實在不需要被我們放大檢視
我懂,我真的懂

我沒辦法說他們的好或他們的不好
他們做任何事我們也沒資格說難不難過
可是,心裡總是有點悶悶的

怎麼辦?
真的覺得這樣想的自己很蠢很幼稚
可是牛角尖鑽不完,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不會飛的貓頭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