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很久的日子
在今夜要悄悄展開序幕

趕在最後一天衝到7-11買票
很久沒見,同是五迷的小七店員還記得我是誰
櫃台取票的時候,他一邊看著收據一邊問我要看誰的表演?
我說,magic power
他說,沒聽過...

聽到人家說沒聽過
我不擔心,也不會難過
我知道總有一天大家都會知道他們的!
我有信心!

小七店員突然蹦出一句2/3日在南港有表演
還問我知道不知道?
我以為他指magic power
我一邊說沒聽說,一邊疑惑他不知道magic power怎麼會有表演?

他說廣告一直在強打,我怎麼會沒注意到?
我問他是指magic power還是五月天?
他說都不是,是國外天王級的一個女歌手
我愣了一下,有點尷尬的說我沒注意到這廣告
他問我對國外歌手沒興趣嗎?
我說要先聽過歌才知道喜不喜歡!

他說想約我去看表演
我有點被嚇到,其實我們也才講了二次還是三次話吧
也沒有熟到可以一起去看表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不會飛的貓頭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