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用無界瀏覽來爬牆
可是每次才爬到一半,牆就垮了
還好,聽說賴老闆發現自由門可以任意穿梭
上網問了一下那隻狗(估狗),一下就找到了
所以我現在可以輕易的就爬牆過來 

出發前一天,整個晚上都睡不著
明明就收拾好的行李,又一再的翻出來整理
不在計畫中發生的事情,未知的好不安

到達機場
帶著劉姥姥逛大觀園好奇又興奮的心情在機場打轉



呂阿鼓口中那粉紅又可愛的電話亭我看到了 



廁所的五月花衛生紙,我笑翻了



台灣掰掰,i miss you 





長榮的中大型飛機還不賴,機上有電影影片音樂遊戲可供選擇
郭采潔的愛不愛我聽了幾百次還是聽不膩
海綿寶寶跟上次搭乘所看的是不同一集
ㄧ頁台北還來不及看完就到達澳門了



澳門出入境好麻煩,還要轉兩次車
表格一式兩份,還不能弄掉其中一張
通不了關就得在澳門機場過夜



原本還以為我會直接被送到廣州的店面去實習
最後被安排跟表弟一塊兒在中山工廠學習

人生地不熟的,到哪去都不方便
台灣駕照跟大陸的駕照不能通用,所以不能開車
聽說大陸無照駕駛是直接拘禁15天
可是大陸考駕照也好麻煩
我們路考是直接在駕訓場或考場開完指定道路就好
大陸路考分兩個階段:
一個階段是在考場開指定道路
另一個階段要開長程到隔壁鄉鎮過夜,隔天再開回來 
也太麻煩了吧 = =
還好工廠有司機,所以我們沒有駕照倒也沒關係

大陸地大,工廠大,連房間也建的很大
加上浴室幾乎跟我家客廳一樣大嘛 
床罩超可愛,我愛! 

 
 

阿峰大哥載我們去採買生活用品回來
在買場看到王老吉眼睛馬上為之一亮,馬上買了一手回家
包裝好像可口可樂喔! 




小魚、媛媛、小汪、阿凱、大定...(待續待續~回宜蘭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不會飛的貓頭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