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看MP跟看五月天一樣要開始花時間花體力了
喔不~這樣好累好累,老人家體力不好呀 

魚樂小果泡!是第一名 
恰妹小慈是第二名
柳丁嫚鈴是第三名
意婷家佳是第四名

我、霏霏、小綠、豬排...本來是跟意婷一起
霏霏說我們人太多,不好意思跟意婷合併
所以還是自己排,算第五名就好 

瓦特第六名,可是她們覺得我們跟當初報的人數不一樣
所以要求跟我們掉換順序,她們第五,我們第六
反正算一算都在前五十名以內
我們只是想要禮物,也沒有很非要站前面不可
所以就跟他們調換 

霏霏說她清晨六點就要去跟意婷會合
總不好意思讓他們兩個在那邊幫大家排隊
而且排了一個晚上應該也很累了...

設好鬧鐘,天還沒亮我就起床了
結果敗在洗澡洗太久,假睫毛一直黏不上去
等到要出門的時候天都亮了 
原本預定六點半的火車根本趕不到,只能搭七點半的火車
途中看到一朵雲,我整個笑到不行,也長的太像阿飄了吧 


在便利商店買寶礦力水得剛好遇到意婷跟家佳出來買東西
幸好有他們帶路,所以我沒有在華山迷路  囧

到華山的時候小綠也到了
小綠借我三八到不行的粉紅色指甲油
顏色很飽合,我喜歡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不會飛的貓頭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