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了兩天之後終於決定乖乖去看醫生
填寫完初診的病歷資料,到櫃台掛號...
掛號的姐姐突然問我”你媽媽沒跟你一起來喔?”
我愣了一下~還想說看醫生不需要家長陪同吧?!
後來看到她的名牌才想起她是阿姨的結拜姐妹

妹說我也太不會認人了吧~怎麼沒認出莉娟姐姐
我說我跟她又不常見面,我很少會記不熟的人的臉 


醫生問我怎麼了?
我把不舒服的症狀告訴醫生
醫生在我肚子壓來壓去~問我會不會痛?
嗯..完全不會痛!
我肚子痛是一陣一陣的,突然壓它根本就不會痛 


醫生說是急性腸胃炎
我問為什麼會這樣?(我的胃明明就是鐵胃)
醫生說原因很多種~夏天最容易腸胃炎了!!

醫生還說這幾天我只能吃清淡的東西-白土司、白稀飯、白開水
沒吃飯沒關係~反正我本來就不愛吃飯
抱著一絲期望問那可以喝蛋花湯嗎?
醫生連考慮都沒有就說,當然不行!
而且飲料、茶、汽水、豆漿通通不準喝~只能喝白開水!!  


我本來就不會乖乖聽話
晚上回家後,晚餐吃了三明治加半杯豆漿
半夜肚子超痛...還真的被痛醒

隔天早餐不信邪的又吃了全麥土司三明治
吃到一半肚子又痛了起來
這下子我相信醫生說的話了..
所以中餐跟晚餐都乖乖的啃白土司 

隔天又繼續的啃了兩餐的白土司
晚上回家老媽煮的太豐盛,心裡想"胃休息這麼久~應該可以吃東西了吧”
結果吃完沒多久~肚子又開始痛了 
然後吃下去的東西就通通都被我吐出來了


這幾天要快快把病養好
724要開開心心的跟大家吃鼎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不會飛的貓頭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