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S型好難...開到我都要生氣了

今天學S型,教練教我好幾遍,然後坐在副駕駛座一邊講我一邊開
ㄧ下子打1又1/4圈,一下子又打1/4圈,一下子打一圈,一下左轉,一下右轉
我頭都暈了

進去很難,出來也很難
教練說進S型入口以後要頭探出窗戶,車子左邊的黃燈要對準地上的白線
還說進到S型的最凹槽處,前輪要對準道路中間的白線

搞什麼,頭探出去不要說前輪,我連車子旁邊的黃燈都看太不到
害我只好憑感覺開車 ˋˊ
後來發現把手撐在窗戶上可以勉強看到車輪,可是好累 T_T

我以為是我的問題,才會看不到前輪
結果俊傑說他也看不到車子的前輪
還好~看起來應該不是我太矮的關係!

莫名奇妙,台灣的道路那一條有那麼彎呀?
為什麼要為難我們開這麼難的路?
我看根本連山路都沒那麼難開吧!! ˋˊ


S型練了一個半小時,剩下的半小時都用來練習外圈道路
直線換檔好像有進步都沒壓線,可是還是很危險
好幾次都是教練告訴我要往哪邊微調才順利過去

淑文進度很快,已經學到上坡起步了
聽說上坡起步有難度,而且很容易熄火

我的天呀~我到底是為什麼要沒事找事,說要學手排呢?
其實我學完開車也不可能開手排車呀 >"<
可是學都學了,不可以半途而廢!!

我學開車也只是為了開長途的時候,可以換手幫老爸開車
不過倒車之類的高難度動作還是要讓給老爸來


煩耶
學開車感覺好有壓力 >"<
希望真的像教練說的,多練習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不會飛的貓頭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